盼望在当前的人生不论碰到什么艰苦,心中要有这四心“信念、恒心、耐烦、长进心”,我想你必定能实现心中幻想!  

这节课我筹备一首英语歌“proud of you"来缓解学习压力,同窗们也无比兴奋,在课堂上我们很快活,www.wfbz88.com!然而,在下课铃声音起忽然同学们起破说“老师你辛劳了”!我看着一张张清纯、可恶的脸庞、一双双恋恋不舍挂满泪珠的眼睛,此时我再也按捺不出本人的情感,眼泪情不自禁从眼眶溢出。我想对一位老师来讲,眼泪代表着幸福、骄傲。

在这里我想对他们说:“敬爱的孩子们,我很愉快成为你们的老师,你们是最给力的学生,如这首歌所说的,我以你们为荣。让咱们把这美妙的回想 keep it in our heart  !

 

昨天是我这学期的最后一节课,以至于我的心境十分高兴,由于能够让我疲乏的身心得到舒缓一下。

      同时我祝贺你们在行将降临中考中获得好成就,www.wfbz88.com!加油!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b8h4ez3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